今天杰克酱画画了吗

嗨嗨,这里是杰克酱,这里是我的同人专用号!约稿开放中!目前提供:排版➕头像➕表情包

不考虑关注一下这位双皇up主小哥吗?打了八个赛季的人屠双皇,穿衣斯文脱衣有肉,有颜值有头发说话声音还好听,就差你们的关注啦!(硬核推荐)传送门:https://space.bilibili.com/100562870?spm_id_from=333.788.b_765f7570696e666f.1

up目前在打杰克,之前也有一些宿伞和蜘蛛还有靓仔的视频,与时俱进的他一定会给想要打好屠夫的你们一些启发的!

总之恭喜自家up主达到三千粉了,兴趣使然一步步走过来,真的很不容易,记得上一次画同人图是在1月底,距离现在已经有六个月多了,那个时候的他视频声音永远只有健身BGM几乎很少才会有自己的声音,现在他不但有解说还有特效玩梗还会去在封面上下功夫。祝你还会有5K,1W,2W,3W,10W,20W,50W,100W的许许多多的贺图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3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