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杰克酱画画了吗

嗨嗨,这里是杰克酱,这里是我的同人专用号!约稿开放中!目前提供:排版➕头像➕表情包

Day1.第一个创作或喜欢的角色

 我又双叒开始画角色三十天了,这已经是我第三次开始画这个挑战了,这一次想画第五里的角色!在小特和玛尔塔之间纠结了很久,但是玛尔塔的确是带我走向正规排位的初心角色,是我用的最久,练习最久的角色之一,谢谢你。

可惜的是,你在这个版本也不再强势了。。。皮肤也连着两个精华没出了,就连当初我这个救人位一定要空军主义者也不知什么时候开始,开始在排位嫌弃空军,不管大图小图都更想要能够二救的佣兵。但我依旧喜欢你,玛尔塔,你没有变,只是舞台和时代变了。

希望官方能够适当加强一下一块钱女孩吧,还想继续看她耀武扬威的样子。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