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杰克酱画画了吗

嗨嗨,这里是杰克酱,这里是我的同人专用号!约稿开放中!目前提供:排版➕头像➕表情包

最近的第五同人!




看了PSL,从未为一个游戏比赛如此激动,会提前等在直播间,会因为各种变化而紧张或开心,从未想过,自己会因为一个主播,而沉迷一个游戏。第二赛季初入的第五,作为低段位的人基本上就是输,感觉也对这个游戏腻了,后来,看了B站的视频,里面的弹幕一闪【这不是屠皇虚伪吗】忽然就来了兴趣,去搜了他。


这一搜,我就沦陷了。


从看着他从那个掌握全局局势,果断的高冷屠皇形象,到单纯犯蠢可爱,到面对游戏生活中的各种大小状况,展现出的一种大气和淡然。




他总是喜欢摸箱子,总是假装走位实则吃刀,总是靠着第五人脉走出大门。但他又是那么的一个游戏鬼才,他给我展示了那么多这个游戏多样的,华丽的一面。




虽然这次的比赛的确结果不尽人意,不像电影和动漫里第二次的对决铁定会赢,现实的结果很真实。看了他这么久,也知道他很难回归巅峰,不是因为他退步了,而是因为他对我们毫无保留,他的方法和套路早已人尽皆知。就连我一个打人的,我也会去他的视频里学习如何对付屠夫。




但就算他不回归又如何呢?输赢和排名有那么重要吗?以后第五屠皇榜的第一必定会被各种人占领,但是我心中的第一也只有他一个。就算以后我都不打第五,都不会再关注它的信息,我觉得我还是会,习惯性地去打开这一个人的视频,不管他玩的是什么,做的是什么,游戏也好,唱歌也罢,只要是他,都可以。




也希望他就像他自己说过的【游戏而已】不用把这个结果放在心上,开开心心地当个三百斤的胖子,和那些喜欢他的人一起快乐下去,就好了。(๑•̀ㅂ•́)√




(小学语文水平大家笑纳了啊。。。)



评论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