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杰克酱画画了吗

嗨嗨,这里是杰克酱,这里是我的同人专用号!约稿开放中!目前提供:排版➕头像➕表情包

给男友的520小甜饼,私心占个tag. 

刚刚肝到行礼的他疯狂抓住任何机会对我行礼,十分纠结想要正式的完美的行礼截图,然而每次都因为隐身,求生者死太快,我直男截图等等原因他至今不能如愿。

于是就想画出一个,当时真的很心动的场景,抓住求生者时回过头他在向我单膝下跪的时候,那个时候,小鹿是乱撞的,脸是通红的。

明明杰克已经不会让我心动,明明行礼也烂大街,但是一切早已不让我心动的东西,因为你,如同初见一般。

(但是这张截图被他嫌弃的要死!!!!说杰克都看不到在哪里了!!qvq)

以及后面是一些联合沙雕图,虽然他对玩杰克也知道怎么玩,但是我是真的不会用红蝶!!!疯狂空刀疯狂鞭尸只能欺负小萌新qvq不过我觉得我和夏某这么玩联合下去我也会变得会玩红蝶的。(x)

评论(2)

热度(35)